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李强博士参加第六届全国动植物数量遗传学学术研讨会

【字体:

  201410810日,由中国遗传学会主办,福建农林大学作物科学学院和福建省遗传学会共同承办的“第六届全国动植物数量遗传学学术研讨会”在福州市成功召开,共有大约120名来自海内外的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参加。

  本次会议以“新技术与数量遗传学研究”为主题,聚焦于近年来生命科学新技术发展对数量遗传学研究的推动作用。中国农业大学吴常信院士和南京农业大学盖钧镒院士分别作了题为“数量遗传学与畜禽育种”和“植物数量性状标记辅助育种中有待探讨的科学技术问题”的特邀报告。此外,大会学术委员会还对我国数量遗传学发展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下届大会将于2016年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

   我所大豆研究室李强博士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并做了“大豆表型性状关联分析及优异位点序列分析”的分会报告,受到了专家学者的热切关注。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