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赵瑞霞研究员参加2011中国遗传学会大会

【字体:

 20118912日,我所玉米研究室赵瑞霞研究员在新疆乌鲁木齐市参加2011中国遗传学会大会

  会议由中国遗传学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和新疆大学主办;新疆医科大学、新疆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遗传学会承办。大会得到了广大会员和国内同行的积极响应,参会代表500余人,共收到交流论文摘要340余篇,出版了《中国的遗传学研究》会议论文集。

   大会邀请了中国科协副主席沈岩等专家参加,杨焕明、贺林、张亚平、等教授和专家为大会做了精彩报告。此外,大会进行了80余个主题和分组报告,涵盖了植物遗传学、人类和医学遗传学、动物遗传学、发育遗传学、微生物遗传学、表观遗传学等相关学科领域。报告内容精彩纷呈,学术价值极高。

  大会内容丰富,学术水平高,气氛活跃,精彩纷呈,获得了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本次学习和交流,将对我国遗传学学科的建设和发展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