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苏二虎、李强参加第22届全国大豆科研生产会

【字体:

2011年8月21—24日,我所大豆研究室苏二虎、李强2位同志在陕西省延安市参加第22届全国大豆科研生产会。

  由中国作物学会大豆专业委员会主办、市政府承办的第二十二届全国大豆科研生产研讨会8月22日在延安宾馆开幕。来自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作物学会大豆专业委员会理事长盖钧镒、中国作物学会大豆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张保明在内的400多名专家、学者交流了全国各地大豆生产有益经验,围绕全国的大豆科研生产开展学术交流研讨。会议专家们指出,当前我国大豆产业既面临严峻挑战,又有良好发展机遇,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我国大豆产业应主攻单产,提高效益,合理布局,努力实现大豆总产和自给率增加的目标。希望参会代表充分利用全国大豆科研生产研讨会这一平台,加强学术交流,提高自主创新能力,迎接大豆产业全球化的挑战。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