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科技扶贫、致富农民”精品党日活动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2018718日,玉米研究所党支部联合成果处党支部、黄土村党支部在乌兰察布市兴和县团结乡黄土村共同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科技扶贫、致富农民的精品党日活动。各支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22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由玉米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冯勇主持。首先,成果处支部书记张辉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庄严地举起右手,握紧了拳头,郑重地宣读了入党誓言。那一刻,满怀激动、心潮澎湃,心中油然而生对党的敬意、对党的忠诚、为党奉献的决心。

宣誓完毕后,由成果推广处党支部书记张辉同志讲了题为认真学习落实十九大精神,共同实施振兴乡村战略的党课。党课结束后,全体成员和黄土村党支部书记、当地村民进行了面对面地交流,详细了解黄土村农民的生活状况、农作物的生长情况、农业生产中存在的技术难题等。

随后,全体成员来到扶贫试验田地里,针对作物生长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技术指导,冯勇、张辉研究员分别讲解了当前玉米胡麻新品种、丰产栽培技术及病虫草害防治技术,并现场发放了玉米、胡麻等作物的宣传手册和技术资料。通过此次精品党日活动,体现了科技扶贫与红色教育的结合。接受了革命精神的洗礼后,每位同志的思想和灵魂都得到了升华,更加坚定了党员信仰;重温入党誓词,深感责任与担当,践行诺言,以这次宣誓为一个新的起点,今后时刻激励自己、鞭策自己,以严谨、务实、科学、创新的态度做好农牧业科研工作,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