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科技人员参加”生物育种技术及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字体:

 52931日,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主办的生物育种技术与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市农科院校、种业企业一百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会长、作物学会理事长翟虎渠到会致辞。中科院棉花研究所喻树迅研究员、生物技术研究所郭三堆研究员、作物科学所王国英研究员及中国科学院、浙江大学、山西农科院、河北农林科学院的多位专家针对近期生物育种方面的研究进展做了详细的报告。

   玉米所刘志雄研究员、李强博士、石海波博士、草原所丁海君博士及作物所张宇博士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进一步使我们认识到生物技术在育种中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生物技术的研究,并将其应用到实践中,培育出更多好品种。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先正达生物技术研究中心、种苗基地,并就分子生物育种过程中的关键技术进行了交流,为今后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