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所参加院青年创新基金项目的申报、中期考核、结题总结

【字体:

         

  为了加快我院青年科技人才的培养,不断提升我院的科技创新能力,促进成果的创新与提升。2012年继续设立院青年创新基金项目,在项目申报中,我所副研究员孙峰成申报的“高淀粉玉米自交系及其杂交种的遗传机制研究”项目成功入选,并于2013年开始执行。

  201246,我院科研处组织相关专家对2009年立项的10个院青年创新基金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在这10个结题项目中,其中包括我所副研究员孙峰成主持“10个玉米群体的综合评价及其改良与创新”项目,在此项目中全部完成计划任务书中的各项技术经济指标,明确了不同群体的综合评价指标;项目采用表型性状、数量遗传分析与SSR分子标记相结合的方法对不同群体进行分析,具有创新性;建议在不同群体的改良和创新方面继续进行深入研究。

  20124910日,院科研处组织相关专家对2011年立项的28个青年创新基金项目进行中期评估,在28个中期考核项目中,其中包括我所助理研究员石海波主持的“北方骨干玉米种质籽粒发育相关蛋白研究”项目,助理研究员李强主持的“大豆核心种质遗传多样性、群体结构及其育种性状QTL的关联分析”项目。通过汇报、质疑、答辩等程序,匀较好地完成了计划任务书中的各项指标,且在不同领域取得较好的研究进展,2012年将分别得到3万和4万元的经费支持。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