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玉米所科技人员参加全区农作物品种试验技术培训班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品种试验队伍建设,提高品种试验管理水平,规范品种试验行为,2014826-28日,内蒙古自治区农作物品种试验技术培训班在赤峰市召开。玉米、向日葵、马铃薯、大豆、高粱试验主持人、盟市种子管理站品种科负责人、五大作物试验承试人员共120余人参加会议。赤峰市农牧业局王健副局长致开幕词,自治区种子管理站宋国栋副站长作重要讲话,赤峰市种子管理站站长左慧忠出席会议,自治区种子管理站品种科李丽君主持会议。

    此次培训采取室内授课和现场观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室内培训期间,五大作物试验主持人分别就相关作物品种试验技术、田间病虫害识别及记载等内容做了细致的讲解,会议还就农业部201421日起实行的《主要农作物品种审定办法》进行了解读。与会代表先后参观了赤峰市丰田科技种业有限公司、内蒙古利禾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内蒙古金葵艾利特种业有限公司的玉米、向日葵品种试验现场。

    我所冯勇研究员、王云生副研究员、李强博士参加了此次培训班,与会期间与专家交流了品种试验技术及玉米、大豆育种、栽培技术,为经后加快我院玉米、大豆品种选育及试验工作积累了经验。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