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植保所参加作物有害生物综合治理学科群“十三五”建设评估暨工作会议

  • 文章来源:植物保护研究所
  • 作者:云晓鹏
  • 发布时间:2020-10-26 15:55:51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9月24-26日,农业农村部作物有害生物综合治理学科群“十三五”建设评估工作会议在桂林召开。会议由中国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农业农村部作物有害生物综合治理重点实验室主办,农业农村部农药研制与施用技术重点实验室、农业农村部桂林作物有害生物科学观测实验站、农业农村部南宁作物有害生物科学观测实验站承办。

参加“十三五”自评的单位包括作物有害生物综合治理学科群的1个综合性实验室、3个专业性实验室、12个区域性实验室、2个企业实验室以及29个科学观测实验站相关负责人及依托单位领导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我院植物保护研究所办公室主任贺小勇研究员,云晓鹏研究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通过会前自评、现场汇报及互评打分对学科群“十三五”建设运行情况做了评估。同时观摩了农业农村部桂林作物有害生物科学观测实验站的建设、运行情况。云晓鹏研究员对依托我院建设的农业农村部呼和浩特作物有害生物科学观测实验站“十三五”建设运行情况进行汇报。通过互评,我站在47个单位中排名25,圆满完成“十三五”的建设工作。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