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科技局于健东局长一行来我院调研考察

  • 文章来源:科研管理处
  • 作者:冯小慧
  • 发布时间:2020-08-03 10:52:33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20年7月31日,为了加强与我院科技合作,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乌海市科技局于健东局长一行特来我院就葡萄酒领域科研新成果、新技术,生物有机肥研究与开发,有机饲草料研发,引进农业科技人才,设施农业新技术、新品种,智慧农业及信息化平台建设等六个方向进行调研考察。我院赵举副院长、科研管理处、成果推广处、人事处及相关所的领导与专家参加了此次座谈。

会议由科研管理处胡明处长主持。于健东局长一行详细介绍了乌海市农业方面以及企业的情况以及目前面临的困境和亟待解决的问题;赵举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的科研成果和人才团队;各相关专业领导以及专家分别介绍了各自领域的科研动态以及现有的科研成果;乌海市科技局一行与我院就目前科研成果与需要解决的问题找出切合点,争取取得院市、院地紧密合作,提升科技创新能力。

胡明处长提出,根据需求增加十四五科技创新的内容,在主线的基础上,进一步聚集整合资源,在未来创立新的院地合作,做好区域特色产业,根据实际需求制定相应的实施方案。                  

    座谈会结束后,赵举副院长、成果推广处任龙梅处长陪同于健东一行参观了院史展览室。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