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蒙种科企联合体玉米品种试验田间联合考察

【字体:

 20179610日,内蒙古蒙种科企联合体组织开展了玉米品种试验田间联合考察活动,考察组由联合体各成员单位试验负责人组成,一行15人,行程两千余公里,先后考察了阿荣旗、扎兰屯市、科右前旗、扎鲁特旗、巴林左旗、松山区、林西县、翁牛特旗、呼和浩特市、九原区、固阳县、达拉特旗等地的14个试点。

  考察组根据《内蒙古农作物品种试验田间考察和鉴定规范》的相关规定,重点考察了各试点试验地选择、试验设计、保苗情况、田间管理、试验记载等情况,并提出整改意见。同时各成员单位按照市场需求和品种审定标准,对参试品种进行严格把关,自发提升育种水平。

  蒙种科企联合体是目前自治区仅有的二个玉米联合体之一,由10家工商注册资质三千万以上的自治区种业和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玉米研究所、赤峰市农牧业科学研究院玉米研究所组成,内蒙古种星种业有限公司牵头,我院玉米研究所冯勇研究员主持,20173月成立,主要开展早熟、中早熟玉米品种区域试验和中熟组玉米品种比较试验。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