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

玉米研究所党支部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字体:

2015716上午,按照院党委办公室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指导意见,玉米研究所党支部在玉米研究所三楼会议室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党支部书记白晨同志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对玉米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了部署。副所长冯勇、苏二虎同志出席,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白晨书记首先阐明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结合我所实际工作情况,从为什么开展“三严三实”专项教育,如何认识“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危害,如何践行“三严三实”三个方面做了精彩的讲座。

白晨书记强调,“严”和”实”是我们科研单位和科研工作者秉承的最基本准则。每位党员干部做人、做事要实,实事求是的把科研工作做好,深入生产一线开展调查研究,为科研目标和方向的确定提供指导,争取出大成果,出好人才。

在下大力气践行“三严三实”的要求方面,白晨书记指出,我们党员干部须主动提出服务意识,提高认识,净化心灵,避免心浮气躁,要相互尊重,互相帮助,团结群众,敢于担当,以身作则,起到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与会人员更加深刻的理解了“三严三实”精神实质与内涵,进一步领会在新形势下党中央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为我所今后的科研与推广工作提供了坚实的政治保障。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